yhuizheng

怎么挑选赣南脐橙?

怎么挑选赣南脐橙呢?市面上好多商家都打着赣南脐橙的招牌,我们怎么识别呢?用自己的理论知识加实践经验,给大家好好总结一下:首先是认准赣南脐橙。赣南脐橙果品一般都不错,可市面上很多外地的脐橙也冒充赣南脐橙,而且很多外地的脐橙拉到赣南加工包装下冒充赣南脐橙。平时我们购买脐橙注意哪些呢:

        第一;看外表,看色泽。颜色是橙红色,是自然的果皮颜色。劣质脐橙颜色泛青;又亮又鲜红、摸起来还很细腻顺滑的赣南脐橙最好不要买。这种脐橙是经过打蜡抛光的,还有特别注意的是泡药水催熟的。一般打蜡的看的出来拿纸巾泡水擦会有红色的,或者泡水里会有红色的,而且打蜡的蜡是含重金属铅汞  催熟泡药水的看果蒂很容易看出来   正常成熟的蒂是青绿色,催熟的干枯,轻轻一碰容易脱落。

怎么挑选赣南脐橙?
第二:看果皮的毛孔。这绝对是我个人的在经验了。果蒂这里比较均匀的,而且是毛孔比较密的,果不是越大越好其实脐橙在60-80mm是最好吃的  果汁多,而且大小适中,太大的果果汁不是很多,太小了,比较不好看。

怎么挑选赣南脐橙?

怎么挑选赣南脐橙?


第三: 水果就是要个新鲜,这就看果蒂,看果实的结实程度了,如果是果实结实有弹性那就说明是比较新鲜的了

怎么挑选赣南脐橙?




评论